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博客大会

分类:心情日记
2008-10-17 21:36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在搜狐上写一篇网志,早上用手机上新浪写一段,因为来不及只写了一小段。觉得搜狐也不错,手机博客写日志没有再编辑和分类,很不方便,希望新浪和搜狐增加这项功能,百度空间就可以,虽然没有分类~ 有时搜狐手机网上不去,影响我的心情,所以只好选择新浪啦,比较好用,而且每次都可以流畅浏览,搜狐应该像人家学习啊,你们的公司阵容也不差啊~呵呵!网易的也不错,只不过不适合我使用,页面有些简单和粗大,毕竟网易是主要面向网游的互联网公司,门户就比搜狐和新浪差点,听朋友说网易体育播报挺好,有空去看看。听着jay的歌,写着日志,感觉真不错~腾讯的qq空间是大部分火星人的选择,一堆脑残字,凌乱的代码空间,看着就烦,所以我不会选择在qq空间上写日志,改版以后也没什么变化,而且腾讯把空间当做商品来做?赚取钱财,不值得推荐,应该给q友一个免费的空间~ 什么都要rmb,也太那个了吧~ MSN space是最简洁、纯净的。一片绿色啊,虽然功能不怎么好用,毕竟人数倒是够多的了,还有全球的msn用户,都在用msn space,要想广交朋友,msn space是不错的选择。雅虎就很一般了,也就是一般的博客风格,很单调。tom就更是一般了,门户网站它做的最不好了,也没什么可提的了,百度空间很好,我平时写素材都喜欢在百度写,访问量也是很大的,因为人们都用百度搜索嘛,说到搜狐就很不错了,标准风格的博客样式,简单的标签式板块,看上去美观简洁,很适合写网志!就是功能需要改进,客服的服务也要加强。值得一提的当属新浪了,中国最大的博客基地,名人最多了,博客风格也不错,访问量也是众多博客中第一的。我都喜欢在新浪安家,就是页面反应有点慢,也没有批量编辑功能,对于我来说不太方便,这些博客网易的最好用,什么功能都考虑周全了,很了解网民,就是页面不适合我~ 好了,这些门户网站的博客我也一一说了,我最常去的是新浪、搜狐、百度。新浪和搜狐写日志,百度贴素材和新鲜的东西。总结了这些,不知道网友们是怎么个看法呢?慢慢去了解吧,各公司都在升级博客产品,到时候我们看看哪家的博客最好用吧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好意思~ 下一篇:ubuntu show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